“包饺子,品汤圆” 大科学中心辞旧迎新活动顺利举行

发布时间:2024-01-05浏览次数:10

图片

“包饺子,品汤圆”

大科学中心辞旧迎新活动顺利举行

图片

2024年1月5日中午,大科学中心50多名师生在丝路餐厅二楼参加了一场活力满满的辞旧迎新活动——“包饺子,品汤圆”。在忙碌的学期末,中心师生们汇聚一堂,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而快乐的午后。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公共服务处、尚科食堂的鼎力支持。

包饺子

图片

包饺子区域内,老师们首先大显身手,一展精细的“实验动手能力”与深厚的“工程项目素养”,擀皮、添馅和成型的动作一气呵成,扎实的美食传统让来自北方的老师们颇为自豪,饺子成果大多脱颖而出。

图片

学生们也陆续加入了包饺子大军,大家边包饺子边分享着自己家乡包水饺的经验,畅谈各自过年的习俗和欢乐时光。由于水平层次不齐,桌上的饺子各具特色。参与活动的师生们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,纷纷表示有了“家”的感觉。

图片
图片

品水饺+汤圆

图片

提前准备好的热气腾腾的水饺和汤圆也受到大家的欢迎,现场提供了猪肉白菜、猪肉大葱、猪肉韭菜三种口味的水饺以及黑芝麻口味的汤圆。师生们有序排队领取美食,纷纷拍照纪念这一难忘的时刻。

图片

配料里的大蒜,让大家点赞的同时也“忧心重重”,仿佛下午的会议现场也有了“独特的风味”。活动最后,大家纷纷将未下锅的得意作品带离了现场,对手中的水饺,对新的一年,对中心的明天,充满了期待。

图片
图片


图片

在2024年开篇之际,

中心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、工作顺利、心想事成。

图片
图片



图片
图片
图片
图片
图片
图片
图片

图片